以生產工業機械設備維修用化學品,工業藥品、汽車化學品之製造公司。

以『重視顧客需求』為經營理念來製造各種產品。

台灣代理商【厚誠】品質有保證,售後有服務。

公司創立于1953年,以銷售船舶用添加劑起業。創業以來,我司一直貫徹“環保・節能・提高全人類生活水平”的經營理念,並不斷擴大經營業務範圍。
深信我司提供的產品,在各種生活領域為大家做出了有益的貢獻。公司發展至今已經成為日本及東南亞在此領域專用化學品的重要供應商。

本社的經營理念為創造並提升人類易於居住的生活環境有所貢獻而努力。

本社自創業以來在製造工業化學品及民生化學品,以獨特技術及開發力生產各種產品。

本社將所累積的技術加以活用在電力、鋼鐵業、化學業以及日本其他大型工業、發電廠、汽車修理廠到一般家庭…..等均以『重視顧客需求』來生產多樣化產品不但在日本國內乃至將產品通路延伸到世界各地。

如今全世界都在重是地球環境保護,企業在環境保護似乎應負擔更大的社會責任,本設在環境保護對策上將開發有效產品,從研究開發到生產應採取有效的一貫作業,在急速變化的時代是不可缺少的。

本社以先進的技術以及更嚴謹的品質管理,徹底施行『重視顧客需求』,已獲得顧客更大信任為宗旨。

日本原裝進口 維修保養噴灌相關產品

檢查劑

漏氣檢查液
【NO:K25240】
微裂痕滲透探傷劑
洗淨劑
【NO:K420】
滲透劑
【NO:K421】
顯像劑
【NO:K422】

微裂痕滲透探傷劑

染黑噴劑
【NO:K179】
氣化性模具防銹劑
【NO:K125】

除繡劑

水性浸透除繡劑500ml
【NO:K694】
水性浸透除繡劑 4Liter
【NO:K695】

© Copyright - 厚誠貿易有限公司
- design by Morcep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