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授權 台灣總代理【厚誠】品質有保證
荷蘭77頂級潤滑油品牌

77潤滑油是歐洲最大的獨立潤滑油品牌之一,其生產和銷售的潤滑油乃選用高品質的基礎油和添加劑製造而成,產品在不同的工業上被受廣泛應用。77潤滑油所有產品均由專家開發和鑒定,以各類優質的基礎油和添加劑生產,符合原廠委託製造商 (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s – OEM’s) 和國際標準委員會 (International Standardization Committee) 的最新標準。

荷蘭77機油Facebook粉絲專頁

位於荷蘭(新稱:尼德蘭)的77潤滑油生產廠房,是目前荷蘭規模最大及最先進的潤滑油調配廠之一。廠房擁有容積達1700萬公升的基礎油倉儲,年產量達130,000公噸成品潤滑油,有超過60個成品儲存油庫,和多個存放包裝的倉庫。

透過77潤滑油設備齊全的實驗室和經 ISO 9001 認證的調配廠房,所生產的每一件產品均100%保證合格,並在官網有提供〝油品建議(SMEERMIDDEL ADVISEUR)〞的分析程式,方便讓您查詢你適合的車用機油。

77潤滑油作為一個國際品牌,會不斷為市場提供最高品質和多元化的產品線。與此同時77潤滑油的銷售和技術人員會盡一齊努力完善產品的銷售及服務。

★全合成引擎機油,專為設計符合最新汽車機油規範要求
★提供柴油引擎最完整的各式油品要求
★另有齒輪油、工業用油、剎車油

77機油符合以下許多汽車大廠的標準及認證

荷蘭77機油實拍

我們以領先技術和高品質的基礎油、添加劑,打造了一系列頂級汽車機油,成為歐洲最大的獨立潤滑油品牌之一。不論您是車迷、專業司機,還是熱愛照顧愛車的車主,荷蘭77頂級潤滑油都是您最佳的選擇。

  1. 荷蘭製造,品質保證: 荷蘭77頂級潤滑油 廠房坐落在荷蘭,是規模最龐大、最先進的潤滑油調配廠之一。年產130,000公噸以上,每一瓶機油都經過容量達1700萬公升的基礎油儲存,更通過ISO 9001認證,確保品質卓越。
  2. 全球認證,得到大廠青睞: 荷蘭77頂級潤滑油 不僅通過美國API認證,更獲得各大車廠的肯定。符合原廠委託製造商 (OEM’s) 和國際標準委員會最新標準,為您的座駕提供最佳保護。
  3. 全球適用,暢銷半數以上國家:荷蘭77頂級潤滑油 成功銷售至全球半數以上的國家,廣受各地車主歡迎。無論身在何處,都能輕鬆找到我們的產品,享受頂級潤滑保護。
  4. 油品建議(Lubricant Advisor)程式: 在官網中,我們提供了「油品建議」分析程式,讓您輕鬆查詢適合您座駕的機油。只需輸入車型和使用環境,即可得到最適合的建議,確保您的引擎得到最佳保護。
  5. 唯一授權 台灣總代理【厚誠】品質有保證: 保證唯一授權銷售,品質有保證。

我們在關注環境保護的同時,也照護自己喜愛的事物。

眾多車廠推薦:荷蘭 77 Lubricants。

© Copyright - 厚誠貿易有限公司
- design by Morcep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