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特殊潤滑劑,提供氟素潤滑劑、特殊油脂。

從1995年至今,IKV設計及製造高性能潤滑劑完美適合各種工業應用用途的潤滑特殊需求。

精確提供適合的潤滑劑需要先進的技術應用,IKV有2個實驗室其擁有20個專業工程師化學專家及技術人員,憑藉著創新知識及智能專業,足以提供客戶滿足最大需求,藉由原物料基準的生產及高質量支持。

發展

IKV可研發任何新配方對於特殊工況及目前所沒有的市售品

40%的IKV磨潤科技產品皆為客戶所量身定制產品

產品方向

IKV潤滑劑是針對大多數困難潤滑狀況而設計研發、其需要結合新設計關鍵及高質量潤滑劑,其為降低維護成本及保護防範操作運行錯誤。

解決方案

IKV解決方案,藉由我們專業知識和多樣高世界質量產品提供專家顧問服務解決方案。

高性價比

IKV磨潤科技提供合適潤滑方案合適產品用以降低客戶成本減少不必要花費及延長設備使用壽命。

提供持續性的技術服務,在產品轉換過程、本地化技術服務及監控潤滑劑使用狀況。

製造

超過1300種產品項目,年產超過28000噸的潤滑劑,包含有6800噸的潤滑油及6900噸的潤滑脂。生產及倉儲空間超過33000平方公尺、在西班牙及法國有兩處生產廠及倉儲物流。

IKV提供迅速服務回覆及快速研發新產品能力。高效率彈性能力可制造單一批號產品從50~2000公斤,符合客戶需求及縮短交期,高科技技術方式有效均質研磨產品,確保生產高質量潤滑油及減磨塗層產品,多樣化的合成及礦物油原料兼具考慮生理及環境有好、磨潤及電子特性及與塑料橡膠兼容性。

特點

每一個IKV產品皆經過嚴格測試標準以滿足客戶對質量及性能要求。這些產品也符合人體健康、安全及現今環境保護要求。

品質

ISO 9001:2008 認證,更精確的工作流程確保任何產品從A到Z的零失誤。國際認證確認客戶滿意、流程及持續品質改進。

認可

IKV有高性能食品級潤滑劑符合NSF 3H,H1及K1在瓦斯及制氧行業上,IKV產品為BAM、AIR LIQUIDE及DVGM所認可。

安全

IKV符合REACH規範要求,此規範為要求並增進人員健康及降低環境風險,同時我們並擁有SVHC認可,擁有安全顧問執照。

汽車行業應用

橡膠裝配液 IKV-GEL 1835法國車用水管及空氣進氣管
橡膠裝配液 IKV-GEL 1533法國車用水箱水管裝配
氟素裝配劑 IKV-FLUOR 103 MX-5車窗密封條裝配用
氟素裝配劑 IKV-LUB PE 141-14法國車系車窗密封裝配用
乾膜裝配劑 IKV-FILMSEC 1623 TUV密封件外唇裝配用
乾膜裝配劑 IKV-TRIBOLINE AFC 115 SF密封件無色裝配用
橡膠裝配凝膠 IKV-GEL 1706北歐車指定橡膠裝配用
橡膠裝配凝膠 IKV-TRIBOLINE PAM 1873北歐車橡膠件裝配用
汽車塗裝線軸承鍊條 IKV-FLUOR MPA 2H汽車廠高溫塗裝軸承使用

造紙廠行業應用

瓦楞輥高溫油脂IKV-TRIBOFLON MYA 242 OX抗高溫全氟聚醚油脂
瓦楞輥高溫油脂 IKV-TRIBOFLON MYA 502 FG 抗高溫全氟聚醚油脂
瓦楞輥高溫油脂 IKV-TRIBFLON TXA 2 MP Hybird混合型氟素油脂
瓦楞輥面防鏽潤滑劑 BESLUX ATOX 32防鏽蝕不沾污紙張
切刀潤滑 BESLUX ATOX 32, BESSIL F-50, IKV-LUB PE 1449降低切刀溫度 不沾黏

氧氣行業應用

高抗氧氣氟脂 IKV TRIBOFLON TXN 702 OX通過德國BAM 氧氣測試
抗氧氣氟脂 IKV TRIBONFLON MYA 242 FG通過德國BAM氧氣測試 LOX

輪胎行業應用

活絡模具氟脂 IKV FLUOR TA 3H美國輪胎廠編號使用
活絡模具氟脂 IKV ZAROX LTA 220德國輪胎廠編號使用
活絡模具氟脂 IKV ZAROX LYA 513法國輪胎廠編號使用
水性輪胎脫模劑 IKV FILMSEC 1885輪胎脫模、不殘膠易脫模
乾膜高溫塗層 IKV MOLYFILM抗高溫達450℃
乾膜高溫塗層 IKV FILMSEC 1084抗高溫達1000℃ 防止殘膠沾黏
乾膜高溫塗層 IKV FILMSEC 1024抗高溫達1000℃ 防止殘膠沾黏

塑膠射出行業

頂針潤滑 IKV TRIBOFLON MYA 502 FG高溫頂針潤滑膏 不吐黑不汙染、食品級
食品級滲透油噴罐 IKV DEBLOCK FG SPRAY業內唯一食品級滲透潤滑防鏽劑 美國NSF H-1認證通過

食品產業

在食品和製藥業中使用的機械需要使用專業的食品安全潤滑劑。它們必須含有無毒、食品級、FDA批准的成分,並滿足食品製造工廠使用的非食品化合物的規定。

我們的TRIBOFOOD系列的油和油脂是NSF-H1在食品加工環境中註冊的,廣泛用於麵包店、食品加工廠、食品加工、食品包裝和食品包裝領域的潤滑劑。

我們也有食品級的油,潤滑脂和噴霧劑,是NSF-3H註冊的,用於作為直接食品接觸的釋放或分離劑。我們的食品級潤滑油是不含堅果和過敏原的。

在極端高溫烤箱,包括應用連鎖麵包店溫度可以達到300°C以上,這些連鎖麵包店需要我們TRIBOFOOD中文高溫合成鏈條油。輸送機、鏈條、高溫軸承、滑梯和部件需要我們的專業潤滑油和高溫潤滑脂。

螺旋冰箱、冰櫃和其他非常低的溫度,我們有特別TRIBOFOOD油和油脂使用溫度為-80°C。如果經常使用積極的清潔程序,這可以“洗掉”或降低一些潤滑劑。我們有特殊的油和潤滑脂,以保護水、蒸汽、脫脂劑和清潔化學品,減少重新潤滑的需要。

IKV TRIBOFOOD潤滑油用於製藥產品的製造,醫藥包裝是食品和醫藥的批准。

NSF

IKV產品已由NSF認證如下:

  • IKV Tribologie
  • NSF H1 認證為食品級潤滑油,可用於食品間接接觸。
  • NSF 3H 認證產品是可直接接觸食品安全油脂。
  • NSF K-1 認證產品是在食品生產中用於非加工區產品的溶劑清潔產品。
  • NSF K-2 認證產品是一種溶劑清潔劑,可用於電子儀器。

食品級潤滑油

TRIBOFOOD提供一系列特別配方的食品級潤滑油,包括含氟液體、矽油、高溫鏈油、3H直接食品、一般用途油、液壓油、齒輪箱油、高黏度齒輪箱油和高黏度合成齒輪箱油。

食品級潤滑油脂

TRIBOFOOD提供了一系列特別配方的食品級潤滑油脂,包括合成潤滑脂、鈣磺酸鈣加厚的合成油脂、礦物潤滑脂、氟化油脂和矽膠脂。

食品級 高溫鏈條油

產品 NSF認證 黏度 說明 應用
TRIBOFOOD CHN 32 SDS
TRIBOFOOD CHN 110 SDS
TRIBOFOOD CHN 220 HTLR
TRIBOFOOD CHN 300 HTLR
TRIBOFOOD CHN 300 HTBN
H1 32
110
220
300
300
用於鏈條的全合成油,溫度範圍為-20~250°C(短暫可到280°C)具有很高的抗重負荷,高黏附及不滴落特性。 ◆適用於各種工業輸送鏈條和鏈條潤滑。
◆適用於烤箱和烘乾機(螺旋和隧道爐)。

藥用白油

產品 NSF認證 黏度 說明 應用
FOOD GLIDE 3H/22
FOOD GLIDE 3H/68
3H 22
68
◆具有高黏度指數的高純度食品級油。
◆具有非常高的黏度指數及更低的流動點(遠低於冷凍溫度)和高抗剪切性。
推薦使用一般潤滑用於滾子軸承、滑動軸承、軌道、滑套、鏈條、三點組合裝置。

磺酸鈣基潤滑脂

產品 NSF認證 黏度 說明 應用
TRIBOFOOD PSC 402
TRIBOFOOD WSC 222
H1
H1
402
222
◆全合成高溫油脂,高黏附性由高黏度指數合成油及磺酸鈣皂基及特殊添加劑配方而成。
◆卓越的抗承載能力,高抗磨性能,優異的熱穩定性,其高溫達到180°C,短暫工作高溫為200°C,在有水、食品酸性或果汁的環境下保持其稠度和潤滑性。
◆適用於所有軸承,滑動軸承、接頭、鏈條、開式齒輪、輸送機、轉輪、閥門系統,特別是在有水及重載荷和極端工作溫度下。
◆特別適用於造粒機軸承及滾子潤滑。
TRIBOPASTE PSI 202 FG H1 202 ◆白色食品級防卡油膏 含有白色固體添加劑 抗水、抗負載及耐溫達1000°C保護防止微動磨損腐蝕(tribocorrosion)。 多用途裝配油膏 適合用於軸承、螺絲、轉軸及機械接合處。

高溫全氟素油脂

產品 NSF認證 黏度 說明 應用
TRIBOFLON® MYA 62 FG
TRIBOFLON® MYA 242 FG
TRIBOFLON® MYA 502 FG
H1 62
242
502
具有非常高的溫度和耐化學性、非常長潤滑間隔的特殊全合成油。幾乎所有的塑膠和橡膠相容,包刮EPDM。 ◆適用於所有軸承、滑動軸承接頭其
可承受極端的溫度並提升傳統潤滑油
的潤滑性能。
◆主要常用在玻璃固化爐、紡織、塑膠薄膜、烤漆工廠,化學工廠和電廠。
◆同樣適用於電子接點的滑動潤滑或當成非導電介質。
◆也適用於瓦楞紙行業中的波紋輥輪軸承,壓力輥軸承,預熱器輥軸承和預調輥軸承。

清潔保養

產品 NSF認證 說明 應用
SOLVALIM 60 K1 ◆是一種完全不含氯和芳香烴竟成分的常溫清潔去油劑。其高溶解能力與合適的揮發速度相結合,非常適合大多數工業清潔用途。
◆沒有氣味和皮膚侵蝕性。
◆符合食品、航空和核能工業的要求NSF K1規範。
◆使用於對可油溶性或被油性高度汙染的所有機械物品進行脫脂和清洗;如:油性切削油、髒污油脂等。
◆符合10/27/95關於可能與食品接觸的清潔產品法令產品。
DEBLOCK FG H1 是食品級防卡、滲透、潤滑、除鏽、防鏽,由於其低表面張力的屬性,與潤滑劑及防水化合物性結合,更加額外的防腐和潤滑。 ◆適用於食品加工業,例如罐頭工廠、麵包廠、屠宰場、加工廠等。
◆多用途的釋放和抗黏劑和有效穿透,容易滲透,並在同一時間,避免螺紋和類似表面的變形如機械部件,(鎖、螺栓、螺母、鉸鏈、水龍頭等)。
FLUOR 70 SPRAY H1 具有高耐熱和延長再潤滑、耐化學性。該產品也廣泛的兼容於合成橡膠、密封、墊圈、塑膠以及金屬使用。 這款完全無色的潤滑油可長效的潤滑設備,並不會弄髒環境。也因此,適合於塑膠射出成型以及切割與成型的立柱式壓力機組。
© Copyright - 厚誠貿易有限公司
- design by Morcep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