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77頂級機油 產品項目

荷蘭77頂級機油
產品項目

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物為準

77 HANDCLEANER YELLOW

眾多車廠指定洗手膏!讓雙手不留殘膠積碳!
高品質的手部清潔膏,基於橙子萜烯、蘆薈提取物、荷荷巴酯和天然研磨劑。
77 HAND CLEANER YELLOW特別為去除極頑固的工業污染而開發。
其獨特的產品配方能輕鬆去除潤滑劑、潤滑脂、油漆、清漆、墨水、焦油、瀝青和黏合劑等污染物。

HAND CLEANER YELLOW具有清潔、保濕、保護的功能,經過皮膚測試,為中性pH值(9)並可生物降解。

HANDCLEANER YELLOW由天然成分製成,具有新鮮的柑橘香味,並且由於皮膚友好的研磨劑和天然成分而極其有效。

使用方法:取少量HAND CLEANER YELLOW在手上搓揉,直到污垢松動,最好使用泵式分配器。用水沖洗或用毛巾擦拭乾淨。手部徹底乾燥。

存放:保持HAND CLEANER YELLOW包裝密封良好,存放在涼爽通風處但不結凍的地方。
顏色:黃色
環境與安全:符合歐盟經濟共同體指令73/404/EEC關於表面活性劑的生物降解要求。此外,產品中的表面活性劑符合指令648/2004/EC關於清潔劑的生物降解標準。
符合歐盟化妝品法規(76/768/EU)。

© Copyright - 厚誠貿易有限公司
- design by Morcep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