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誠貿易有限公司創業50週年慶,感謝忠實客戶的一路相挺與愛護

今年是厚誠貿易有限公司創業50週年慶,感謝忠實客戶的一路相挺與愛護。

2019年開始的COVID-19疫情之故,致使全球原物料短缺及貨櫃運輸時間延長,導致所有的成本都齊漲。故企業的經營成本也因此大增,未來經營更是艱辛。

回顧厚誠公司經營的50個年頭,因白手起家創業,故一直秉持著競競業業的精神;以『忠厚誠實』的經營理念,在台灣潤滑油的行業,從『傳統礦油行』到『專業潤滑劑銷售』,從『有油就好』到『潤滑改善方案』、從『粗曠機械潤滑』到『精密半導體設備潤滑』,厚誠無時不刻的關注市場變化,引進世界先進潤滑劑,為客戶提供合適潤滑劑及最新潤滑的觀念。

為擴大營運, 提供最佳服務,公司一路由新北市永和區搬遷到中和區,再由中和區喬遷到桃園市八德區;並於2009年7月29日自建一廠啟用。

由於國外總代理品牌逐年增加,潤滑系列產品已達數千種,在一廠已不敷使用情況下,並於2018年3月23日再自建二廠啟用。

厚誠以『厚德載物、誠信待人、天道酬勤』奉為圭臬的企業精神。

展望未來多變的市場需求,厚誠堅持秉持以『專業、誠信、服務』的工作理念及態度,繼續為客戶提供優質先進潤滑劑與服務;希冀與老戰友們一起共同成長,創造雙贏局面。

© Copyright - 厚誠貿易有限公司
- design by Morcep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