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害腐蝕!!!!澎湖2.5億太陽光電工程不到5年報廢!!!!!

蘋果日報的新聞報導

澎湖縣政府為發展再生能源,在2013年受經濟部能源局3.6億補助下,於縣內選擇20處推動「建置澎湖低碳島專案計畫」。但不到5年時間,其中規模最大的馬公機場前中央廊道與機車車棚、馬公第一漁港太陽光電這兩大指標性工程,今年4月起就紛紛因支架鹽害腐蝕原因而全拆掉太陽能板,在日曬最強的時候全無用武之地。

新聞連結傳送門,請點我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


在廠商提出鍍鋅加防鏽漆等進一步防鹽害處理後,希望能延到8月20前完工。畢竟,不到5年就鏽蝕成這樣,後續15年一定得更加強防鹽害。

如果選擇Procoat BRUGAL系列產品,就能更加有效阻止鹽害,能使公共建設更加長久。

特別是海島型國家,四面環海,所有的公共建設都需要加強防腐蝕,才不會造成公共意外,也才能使用長久。

BRUGAL® GALVAPAS® 生態鈍化處理劑BRUGAL® COLOR TOC® 彩色有機塗層
BRUGAL® COLORSHIELD® 彩色有機塗層塗料ProCoat® GalvBloc® 鍍鋅隔離劑
Products forDuplex Systems 彩色複合塗料化學預處理
底漆防腐油漆

納米技術並結合三價鉻的鈍化產品

無毒害成分

產品型錄

© Copyright - 厚誠貿易有限公司
- design by Morcep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