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北AMPA零配件展:厚誠貿易推出多種選擇

今年的2016台北汽車零配件展(AMPA)再度成為全球汽車產業的焦點,吸引了眾多業內精英和消費者前來參觀。

 

厚誠貿易,多年來在汽車配件市場上嶄露頭角的公司,今年推出了一系列引人矚目的新產品和代理品牌。

其中,最值得關注的是將原本已經代理的荷蘭77機油產品進一步擴大品項,為消費者提供更多選擇。

此次擴大的品項將更加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從而鞏固了厚誠貿易在機油市場上的地位。

 

除了機油產品,厚誠貿易還宣布成為荷蘭知名汽車化學保養品品牌”PM“的全系列產品的代理商。

PM“品牌以其卓越的品質和效果而聞名,涵蓋了汽車保養的多個領域,包括引擎保養、車身清潔、內飾護理等。

這將為消費者提供更多選擇,讓他們能夠更全面地照顧自己的愛車,延長車輛的使用壽命。

此外,厚誠貿易還在展會上展示了來自西班牙老鷹Brugarolas汽車工業潤滑劑產品。這些產品是專門為汽車工業生產而設計,具有卓越的耐用性和性能,能夠確保車輛在各種極端條件下運行順暢。

這不僅是對厚誠貿易在汽車行業中技術實力的體現,也是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更高品質產品的承諾。

 

2016台北AMPA零配件展成為了厚誠貿易展示創新和多元選擇的平台。通過引進更多優質產品和代理品牌,他們不僅滿足了消費者對多樣選擇的需求。

厚誠貿易 將繼續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更全面的汽車保養解決方案。

 

© Copyright - 厚誠貿易有限公司
- design by Morcep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