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OAT是一家位於西班牙巴賽隆納,成立1972年的化學品公司。
是第一家設計出基於有機-無機組分的金屬表面化學表面處理的公司:表面膜化學處理。

西班牙 ProCoat Tecnologias S.L.,位於巴塞羅那省,1972 年創立,其創始人和總裁 Mr Juan Brugarolas Fábregas 是一位化學家,主持研製採用化學方法處理金屬表面的 BRUGAL® 技術。

BRUGAL® 解決方案不僅保證鋼的高規格,還為 BRUGAL® 產品的直接用戶和鋼材產品製造商節省成本,為可持續發展做出巨大貢獻。

產品使用領域:鋼鐵業(鋼捲)、普通鍍鋅、管材、線材、一般行業(工業油漆)、電鍍。

ProCoat®GalvBloc®隔離塗層,使用效果應用

因應工況環境施工關係,並非所有焊接工件,都能在工廠內部完成,需要在工地現場才能完成施工作業,但熱浸鍍鍍鋅屬於全範圍工件鍍鋅浸泡作業,而須至工地焊接的部位,如遇到熱浸鍍鋅後,將相當費時費工去除,故隔離漆在此時將可完成在此作業前的預防。以加快在工地去除鍍鋅的費時工序。

優點:環保,省時。

熱浸鍍鋅前製程作業,塗刷在未來工地焊接位置,以達到熱鍍鋅不會咬入工件。 完成熱浸鍍鋅後的成品,送至工地後,將可再進行簡單刷除,直接焊接的工序作業。

BRUGAL® 解決方案:沒有創新就沒有進步

公司大部分人力都投入在 BRUGAL® 技術、研發和創新上 (R+D+I)。這一先進技術為多家世界著名公司創造了附加價值,並大幅度降低了成本。

BRUGAL® 的優勢:適用於各種行業的無鉻解決方案

自 1990 年以來,我們所有研發和創新項目的基礎都是 BRUGAL® “無六價鉻”解決方案。歐洲於 2006 年禁止家電製造商使用六價鉻,2007 年禁止汽車製造商使用六價鉻,迫使金屬表面處理行業進行一場歷史性技術變革。我們公司員工憑藉經驗豐富和知識廣泛的優勢,又一次帶領公司在這場變革中發揮先鋒作用。

BRUGAL® 產品,技術領先世界

高度工業化國家/地區的公司對產品規格要求高,因此對 BRUGAL® 產品非常感興趣,而對新興國家而言,成本減少是首位,因此也對本產品非常感興趣。此外,本公司有強大的創業精神,並在歐洲、北美、南美、非洲和亞洲建立了有效良好的商業網絡,因此,近幾年出口份額超過 90%。

提供

  • 極優秀的腐蝕防護
  • 出色的塗刷性能

在1972年時,這種表面膜化學處理方式相對傳統的無機組分表面處理而言,無疑是一個偉大的創新。
我們的技術冠以BRUGAL的品牌名稱,並聞名世界。

鍍鋅板的創新

PROCOAT是在連續鍍鋅線上應用彩色薄膜有機塗層的開創先鋒。

2015年9月3日,我們獲得了世界上最大的鋼鐵企業ArcelorMittal所授予的一個重要獎項-創新獎

在各領域中的創新

將我們的先進技術和知識應用於從最具技術含量的領域(連續鍍鋅)轉移到一般的板材和線材鍍鋅行業中。

鍍鋅線材產品中的創新

用於線材的彩色有機薄膜塗層產品為BRUGAL® FIL

尤其公共建設中的”石籠擋土牆”最為重要,能延長石籠擋土牆之壽命,避免因生鏽導致擋土牆崩塌。

創新能力的證明

2016年9月13日,獲得西班牙經濟與競爭部頒發的創新成果獎。

常規鍍鋅工藝中的創新

用於鋅鍋工序之後的產品

  • BRUGAL® GALVAPAS® 生態鈍化處理劑
  • BRUGAL® COLOR TOC® 彩色有機塗層
  • BRUGAL® COLORSHIELD® 彩色有機塗層塗料
  • ProCoat® GalvBloc® 鍍鋅隔離劑
  • Products forDuplex Systems 彩色複合塗料
    • 化學預處理
    • 底漆
    • 防腐油漆

以上產品的應用可賦予鍍鋅鋼板產品極高的額外附加值

這是由PROCOAT團隊特別設計的基於納米技術並結合三價鉻的鈍化產品:

  • 提供頂級的腐蝕防護,甚至其防護性能高於六價鉻的鈍化產品。
  • 優秀的塗覆性能。
  • 該產品已經被很多知名的電鍍廠使用超過5年,這些工廠的鈍化池容量超過1,000,000鈍化液的使用,從來沒有白鏽問題的投訴。

無毒害成分

從INRIS表安全資料文獻檢索出關於三價鉻對動物的毒性評價 (IARC, 1990)沒有相關對三價鉻對動物產生致癌性的研究。

(Elbetieha and Alhamood 1997)三價鉻對老鼠生育力的影響沒有表現出真正的惡化 (ATSDR 1993)三價鉻經口腔吸收對老鼠無毒性表現。

在各種科學文獻中,我們可肯定使用BRUGAL® GALVAPAS ® 320鈍化後,並可能與動物產生接觸的材料,不會對動物產生危害。

BRUGAL® GALVAPAS ® 320 在全球的應用

在過去5年中已經有超過 1,000,000公升的 生態鈍化劑使用。
自從參與了2016年六月在塞維利亞舉辦的歐洲電鍍協會會議後,已經有14家歐洲的電鍍企業進行對該產品的認證測試。
熱浸鍍鋅廠家認證採用。

© Copyright - 厚誠貿易有限公司
- design by Morcep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