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Q1: 為何我的NSF食品級證書很舊?上面的發行日期距今已經20年?可以請廠商更新NSF食品級證書給我嗎?

A: NSF食品級證書如同身分證,從產品誕生到送註冊的號碼即是固定。如果配方不變,證書就會繼續沿用!不會有更新!證書是同一張。


Q2:既然NSF食品級證書不會有更新,我怎麼知道我手上的產品是有真的認證? 有可能他送去NSF食品級認證一年,以後就不送認證了嗎?

A: 有可能。最好的驗證方法就是參照本文上面的步驟,親自到NSF官網查詢。如果搜尋不到,您可以視為當下使用的產品沒有通過NSF食品級認證了。


Q3:有可能廠商聲稱自己的油品是食品級的?但是沒有NSF食品級認證嗎?

A: 有可能。國際上確實有其他單位的食品級驗證規範,只是NSF是全球通行量最大最知名的食品級認證,如果是在國際市場暢銷的油品絕大部分都會有NSF食品級認證

如果您發現購買價格遠低於市場價,您必須得親自審視是否有認證。食品行業內曾經發生因使用宣稱有食品級認證的油品,在面臨稽核檢查時無法提出證書,因而被告知限期改善與罰款一事,不可不慎。


Q4:我使用的不是NSF H1或NSF 3H,而是使用NSF H2跟NSF 3H的油品,這樣也行嗎?

A: 看情況!如果您使用在防鏽,或是與食品接觸前會清除可以;如果偶爾或會直接與食品接觸,不可以

© Copyright - 厚誠貿易有限公司
- design by Morcep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