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鋼索油|鋼索潤滑油脂,可生物降解鋼索潤滑油-西班牙老鷹牌Brugarolas

2023.10.02

您是否有留意鋼索設備(鋼絲繩)的狀態呢?尤其是在海邊(如船舶纜線、橋的纜繩)、戶外環境,他的表面狀況有生鏽?有腐蝕?甚至是他的鋼索油有沒有滴下來?

纜車鋼纜

當您購買新的設備,原廠設備說明書可能會提到「鋼索油脂」,也有人稱作鋼纜油、齒索油、鋼索油、鋼索潤滑脂。使用鋼索油目的是要去減少各條鋼索(鋼絲繩)互相接觸時的摩擦,提供防腐蝕保護以及去潤滑鋼索的中心跟表面。許多廠商會透過鍍鋅或塗上厚厚的一層齒索油(柏油)來潤滑鋼索外部,以保護防水不受潮濕影響和不被磨損。然而鋼索問題也有可能來自內部,在拉力過大的情況下,有可能在我們肉眼沒辦法注意到的內部摩擦斷裂,因此確保各鋼索之間有充足的潤滑油是非常重要,去對抗淡水和鹹水鹽霧、抗氧化、濕氣、高溫等船舶及重工業應用點。

也是如何避免工安意外的重要課題之一。

G.BESLUX KBL長效型半流體鋼索油脂,適用巨型鋼索,開式齒輪、以及開放式設備潤滑,含有二硫化鉬,強力抗腐蝕,內部滲透潤滑。常態潤滑溫度-10至150°C,乾式潤滑達450°C。

那新世代的可生物降解鋼索潤滑油是什麼用處呢?

試想一下,在戶外環境、海上,我們應會進行保養維護,在重新補充鋼索油脂後,這些鋼索油有沒有可能互相摩擦,或甚至流入到海面或地面?而這些傳統鋼索油內含工業級成分會不會再被動植物吸收(如魚、土壤)?這就是新世代鋼索油的開發初衷。

G.BESLUX ECOCABLE生物降解型高黏度鋼索油脂,環保經濟型產品,含有二硫化鉬,對海洋大氣鹽分及化學大氣具有抗水性。有效滲透鋼索達到內部保護性。在寒冷氣候也無需加熱使用,常態潤滑溫度-20至150°C,乾式潤滑達450°C。

在多國的需求及未來趨勢下,可生物降解鋼索油逐漸被廠商重視,除了確保員工的工安意外可能性最小化,永續經營、綠色企業也是企業社會責任CSR的一環。

請仔細填寫表單,公司、部門、用點、使用溫度、環境…等,清楚說明,收到訊息後我們會立即與您聯繫。

    © Copyright - 厚誠貿易有限公司
    - design by Morcep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