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級潤滑油是什麼意思?它屬於哪一類潤滑油?

所謂食品級潤滑油是按照用途來劃分,符合食品衛生要求,可以應用於食品醫藥等行業加工機械的潤滑油,又稱食品藥物等級潤滑劑、H1潤滑劑,按照食品衛生要求為「偶爾與食品接觸的潤滑油(NSF H1級)」。對人體無害的工業用潤滑產品,可用作食品、藥物、動物飼料加工設備的保護性防鏽膜、墊圈或密封罐分離劑,或是在可能與食品接觸的部位用做機械配件和設備的潤滑劑。

由於食品級潤滑劑可用的基礎油、增稠劑、潤滑添加劑種類較少,因此成本高於同等級的工業設備用的潤滑劑。

何謂NSF 3H 認證?

NSF將食品加工混合物作為食品級脫模劑使用用途時要求為3H規範。

為何我要使用有3H認證的脫模劑?

在麵糰分割機上使用白礦油產品作為脫模劑使用,由於會與麵糰直接接觸,所以要求需使用有NSF 3H認證之白礦油,以降低脫模劑所造成的二次污染風險。

© Copyright - 厚誠貿易有限公司
- design by Morcep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