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北南港國際食品加工設備暨製藥機械展

近期食安議題凸顯,厚誠貿易強化食品級潤滑劑宣導。

回顧前幾年我們參與的食品加工展,2007, 2008, 2011, 2014, 2015,我們不遺餘力推食品級潤滑劑,

作為台灣第一家引進食品級潤滑油觀念的公司,推廣正確用油,守護民眾食品安全。

最終或多或少依然使用工業級的食品工廠被新聞提及,直至今日,依然有廠商使用工業級潤滑產品在食品工廠,我們依舊十分擔憂將來食品安全的外部成本,

我們不停強調提前預防這些食安危機發生,守護企業聲譽。

食品級油脂保護您的設備,也確保環境不會交叉污染,合理合法用於產線上。

空壓機油應使用食品級,避免油氣污染。齒輪油應使用食品級,避免洩漏於食品製程。

DENSOLINA RVTM, RVTH符合NSF 3H食品級規範的食品級烤盤油、脫膜劑、離型劑、白油。

聯繫我們提前預防食安危機,技術服務電話03-3681166

近年來,食品安全問題的爆發引起了廣泛關注,民眾對於所食用的食品品質和安全性越來越關切。政府亦積極推動食品安全教育,特別是對於食品製造商正確使用食品及潤滑油的指導,以確保食品供應鏈的安全和可靠。

在這樣的背景下,厚誠貿易在食品安全議題上的持續投入。

2016台北南港國際食品加工設備暨製藥機械展是一個值得矚目的平台,這次展覽中,我們充分利用這個機會,向參觀者展示了具有百年歷史的歐洲老鷹牌Brugarolas食品級潤滑劑的產品。

然而,展覽更加強調的是教育和宣導的角色,特別是在生產食品過程中使用食品級潤滑油的重要性。

隨著食品安全問題不斷浮現,食品製造商被迫重新審視其生產流程和材料選擇。在這個關鍵時刻,厚誠貿易扮演著引領者的角色,提倡使用高品質的食品級潤滑劑,以確保食品製造過程的衛生標準和品質。

 

 

展覽不僅展示了產品,更重要的是透過教育和推廣,讓食品業界了解如何正確選擇和應用潤滑劑,以達到最優質的生產環境。

這次展覽呼應了政府強化食安教育的努力,同時也彰顯了厚誠貿易在食品安全領域的推廣。不僅提供優質的產品,更是透過知識分享和宣導,推動整個食品供應鏈向更高的安全標準邁進。

 

© Copyright - 厚誠貿易有限公司
- design by Morcep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