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北南港國際食品加工機械展-南港4F_M1130

厚誠2024食品展

隨著台灣社會對食品安全議題的關注日益提升,民眾對於食品安全的認識也越來越深入。經歷數次食品安全危機後,政府積極推廣食品製造業的安全標準,引導製造廠逐步轉向使用專為食品機械設計的潤滑油。

然而,儘管政府多年來的努力推廣,仍有不少食品製造業者對於食品級潤滑油的選擇與使用存在疑問。食品級潤滑油的選用不僅需有公認機構(NSF、HALAL)的認證證書,還必須符合相關的法規標準。

厚誠貿易擁有豐富的經驗,在正確使用食品機械用油及依法規申請相關文件方面能提供專業指導。

在近期台灣發生的食品安全事件,如蘇丹紅事件,再次提醒我們對於食品安全的警覺不能放鬆。另外,食品製造過程中使用的潤滑油中含有的礦物油飽和烴(MOSH)與礦物油芳香烴(MOAH)也受到關注,這些物質被認為可能對人體健康造成潛在風險。這些事件凸顯了食品製造業者在選擇任何生產過程中使用的材料時,必須格外謹慎,確保其安全性符合最高標準。

厚誠貿易致力於提供安全可靠的食品級潤滑油,幫助製造業者確保產品安全,保護消費者的健康。我們的產品,包括Dr.Oil自動潤滑系統,能提升生產效率。

在2024年台北南港一館國際食品加工設備暨製藥機械展上,厚誠貿易將展出我們的食品級潤滑油及自動潤滑系統,並有專業人員現場解說,提供您最佳的解決方案。我們期待與您面對面的交流,分享我們的專業知識,協助您選擇最適合、最安全的產品。

我們誠邀您蒞臨展會,了解如何讓您的生產過程更加安全、高效。

厚誠貿易的展位資訊如下:
日期:2024年6月26日至29日,上午10點至下午5點
地址:台北南港一館4F,11568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4樓
攤位:4F, M1130

為了您的生產安全與消費者的健康,讓我們攜手共創更安全的食品生產環境。
如需更多資訊,請聯繫我們的服務熱線03-368-1166。期待在展會上與您見面!

© Copyright - 厚誠貿易有限公司
- design by Morcep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