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北南港國際食品加工設備暨製藥機械展

厚誠貿易在台北國際食品加工機械展展示食品級潤滑劑。

在食品加工業中,提升品質和確保食品安全受到關注,而厚誠將在台北國際食品加工機械展中展示卓越的食品級潤滑劑產品 (西班牙老鷹 Brugarolas法國IKV),以滿足這一需求。

西班牙老鷹的食品級潤滑劑以其優異的潤滑性能和防銹保護效果而聞名,適用於食品、化妝品、醫藥產品和動物飼料(造粒機)等相關產業。

近期食安議題凸顯,厚誠貿易強化食品級潤滑劑宣導。

回顧前幾年我們參與的食品加工展,2007, 2008, 2011, 2014, 2015, 2016,我們不遺餘力推食品級潤滑劑,

作為台灣第一家引進食品級潤滑油觀念的公司,推廣正確用油,守護民眾食品安全。

最終或多或少依然使用工業級的食品工廠被新聞提及,直至今日,依然有廠商使用工業級潤滑產品在食品工廠,我們依舊十分擔憂將來食品安全的外部成本,

我們不停強調提前預防這些食安危機發生,守護企業聲譽。

食品級油脂保護您的設備,也確保環境不會交叉污染,合理合法用於產線上。

空壓機油應使用食品級,避免油氣污染。齒輪油應使用食品級,避免洩漏於食品製程。

DENSOLINA RVTM, RVTH符合NSF 3H食品級規範的食品級烤盤油、脫膜劑、離型劑、白油。

感謝來訪的福比公司,統一企業,台灣養樂多,味全公司,各大食品廠以及來自海外的製藥公司。

聯繫我們提前預防,技術服務電話03-3681166

 

 

 

在食品加工過程中,潤滑劑常與食品、醫藥產品和動物飼料直接接觸,因此食品級潤滑劑的品質至關重要。

西班牙老鷹Brugarolas 根據食品規範,開發出一系列食品級潤滑劑,能針對不同的工況提供專屬特性之產品。每款產品都經過NSF食品級認證,確保企業使用時安心,消費者食用時放心。

台北國際食品加工機械展是一個匯聚了食品加工業相關領域的重要平台。在此展覽中,厚誠貿易 將展示其創新的食品級潤滑劑產品,向業內專業人士展示其在確保食品安全和提升生產效率方面的承諾。

無論是食品加工機械製造商還是食品生產企業,都可以在厚誠貿易 的展位上找到合適的食品級潤滑劑解決方案,以確保生產過程中的順利運作和最高的食品安全標準。

 

© Copyright - 厚誠貿易有限公司
- design by Morcep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